耶誕甜蜜酒酒

  若無意外,今年北台灣又將過一個濕冷的聖誕節。對非基督信仰的朋友來說,聖誕節是聚會、充滿美食、佳釀、禮物……歡慶的日子,可以挑選拿來應景助興的酒款非常多,我自己最愛的就是甜白酒或甜氣泡酒,因為超 high 、超有 fu 。



  若無意外,今年北台灣又將過一個濕冷的聖誕節。對非基督信仰的朋友來說,聖誕節是聚會、充滿美食、佳釀、禮物……歡慶的日子,可以挑選拿來應景助興的酒款非常多,我自己最愛的就是甜白酒或甜氣泡酒,因為超high、超有fu

  說起甜白酒、甜氣泡酒,有幾款單喝、搭餐都非常適合,分享給您……

No.1
義大利托斯坎納知名酒莊CARPINETOMoscato白葡萄釀製的DOLCE VINO SPUMANTE AROMATICO DI QUALITÀ氣泡酒,甜中帶水果酸,絕對讓聚會賓主盡歡的首選。

 

No.2
德國范根堡「瑪丹娜」聖母之乳高級白葡萄酒 P. J. VALCKENBERG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是德國萊茵黑森最富盛名的甜白酒,這款選用多款白葡萄混釀,酸甜多汁,酒體均衡,具有豐富的果味及精緻圓潤的甜味。


 

No.3
德國摩澤爾河產區Carl Graff酒莊位出產的CARL GRAFF MOSEL RIESLING KABINETT甜白酒,採用100% 麗絲玲(Riesling)葡萄釀製,輕爽獨特的礦石風味,微甜不過於膩口,帶有清脆的綠色及黃色蘋果滋味。

 

No.4
MJ JANEIL MELODY GROS MANSENG CÔTES DE GASCOGNE I.G.P.是由法國最知名釀酒世家Lurton家族第五代釀酒師François Lurton自創品牌MJ JANEIL精心傑作,選用Sud-Ouest/ Côtes de Gascogne產區Gros Manseng葡萄釀製而成,漂亮的金黃麥桿色,帶著清新的熱帶水果香氣,明顯的甜味並有清爽淡雅的酸味,容易入口,以甜酒來說是相對清淡的甜白葡萄酒。

 

 

  以上四款甜白/氣泡酒無論價格、口感都非常平易近人,尤其最討女生歡心,絕對讓您有個甜蜜蜜的耶誕假期。

 

甜蜜小叮嚀: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、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、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。

本文同步刊載於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