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0.03法國時光美食美酒展

2015 French Moment法國時光美食美酒展   10月3、4日兩天應「Sopexa Taiwan法國食品協會」之邀,亨信參加「2015 French Moment法國時光美食美酒展」,為推廣法國美食共襄盛舉。   展出前協會公布盲測 TOP 50 入選...

2015 French Moment法國時光美食美酒展


  10月3、4日兩天應「Sopexa Taiwan法國食品協會」之邀,亨信參加「2015 French Moment法國時光美食美酒展」,為推廣法國美食共襄盛舉。


  展出前協會公布盲測 TOP 50 入選名單,亨信旗下代理的法國葡萄酒中計有八款酒入選,再次證明我們挑酒的功力,以及肯定長久以來為消費者把關品質的堅持。



  3日中午活動一開始,許多愛好法國美酒的朋友們便湧向亨信的攤位,指名要品嚐入選的佳釀。賣酒最愛識酒人,對於這些葡萄酒的重度愛好者,我們當然大方開瓶讓他們試個過癮囉~!


  當然,我們也不忘照顧甫踏進葡萄酒領域的消費者,不但不吝於分享一些挑酒的小訣竅,並讓他們逐一品嚐比較,幫助大家建立屬於自己的嗅覺與味覺記憶,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偏好,成為葡萄酒界的生力軍。


  這次活動除了是一場以酒會友、賓主盡歡的聚會,最難能可貴的是幾位近期人氣指數破錶的達人老師,還有許久不見「老師的老師」們都親蒞亨信攤位,向高齡93歲、仍活躍在葡萄酒界的第一代推廣者張君暉董事長致意。張董事長看著這些達人老師們成長茁壯、經營有成,不斷誇讚大家的努力與堅持,難怪大夥們皆盛讚這真是一場惺惺相惜的酒國英雄會呀!


  如果說品酒是對品味的堅持,那麼,以酒會友就是品味力的擴張。看著滿場的來賓們穿梭會場,只為了尋找那瓶超出心中期待的夢幻佳釀,這都將是亨信堅持下去的力量…。


亨信此次盲測 TOP50入選酒單:

【布根地+薄酒萊組】

Chablis 1er Cru - Denis-Pommier Chablis Premier Cru Cote de Lechet 2010

Chablis 1er Cru - Denis-Pommier Chablis Premier Cru Beauroy 2010


【甜白酒組】

Sauternes-Ch.La Foret 2009

Loupiac-Ch.Pontac Loupiac 2010


【波爾多組】

FRU1005_Château VIEUX BARRAIL Bordeaux Supérieur 2010

FRU1010_Château d'Arcie Saint-Émilion Grand Cru 2011

FRU1201_Aurelius Saint-Émilion Grand Cru 2010

FRB1001_Ch. Beaumount Haut Medoc Cru Grand Bourgeois 2011


貼心小叮嚀: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請勿開車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